Tuesday, July 7, 2009

闷...

haiyo...SHE 的课又被取消了...没有课...闷死了啦...下午打算从RST去sg dua...在巴士上遇到锦辉...跟他聊了蛮多...他也讲了好多他的事情...让我再次有那种被信任的感觉...以前在matric都是老师印lecture notes给我们...而今天是我自己把lec notes从powerpoint便成notes...几开心下...靠自己完成...锦辉的课也被取消了...所以我,慧玲,依玲,锦辉,和振邦一起去Gurney玩...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到了georgetown[gurney]...都是些名牌店...买不起啦...被骗了...也没什么好逛的...几难过下...又得搭一个小时的巴士回校...不过一路跟锦辉聊了很多...了解很多...也有很多劲爆消息原来我不懂的...哇咔咔...到了学校外面我们就去bali bali喝粥...一整天没吃东西了...总算有东西进肚子了...晚上...很开心...北蒂打电话来跟我聊了好久....真的好开心...下大雨了...今晚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夜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