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1/7/09

Ø “沙捞越…”没错…这里的西马人都如此叫我…也许是因为太少遇到沙
捞越…一起步行到DTSP…没错…又是满身大汗…听了整个早上的简介…
结果还是一无所获…乘着空闲时间我汉依玲,慧玲,星伲偷偷地跑到学
校外面吃午餐…明明我只是第一次来槟城…却还像导游般地带着西马人
去找吃的…几好笑下咯…来到了巴厘饮食店…这间店给我的唯一印象是
那里是我跟北蒂一起吃的最后一餐…皮蛋瘦肉粥…回想以前放假的两个
月…我们曾经一起吃过杆盘面,馄饨汤,麻辣火锅,铁板鱼排面,肉骨
茶,摩卡芝士蛋糕,沙爹等…还怀念那些日子…而今天呢我这是吃了皮
蛋粥…上次北蒂投诉粥不热…但是这次我吃的可真是热呼呼的粥哦…吃
好后她们就陪我去cc上网请JPA…害…为什么这么麻烦的…还要重请一
次了…气死了…走着走着看到另一间cc店…一小时只收费一零吉…哇
我们被多骗五毛钱了啦…逛了整个下午却没什么收获…不过今天倒是进
了7eleven…也学到一样东西…原来7eleven柜台的报纸是免费的呢…
还喝了一杯suprene…不懂什么来的…哦厚…下午的taklimat我们迟到
了…呵呵…其实是早就有预谋要翘的了呢…又怕被抓…只好绕fajar
Harapan后面逃开PPSL的电眼…原来学校里的湖也这么漂亮啊…我们
一边走一边欣赏…又是违规的一群…我们四人没过天桥…直接用大马路
回到学校…虽然是危险了点但是最重要是要快嘛…我们都好累了呢…回
到宿舍…人有点不舒服…也许是被热到了吧…还泻肚子呢…晚上PPSL
的人要我们承认有谁今天下午ponteng然后过马路的…两条罪我们都
犯了…但是还是发挥我们的本性…死不认账…结果承认的人还被罚
Chicken dance呢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