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感受...

已经一个星期了...上个星期都是写些行程...那么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...就写些感受吧...才来到这边就觉得好陌生...虽然有matric的人...但毕竟都是A2的人...其实没什么熟...也不太敢把心交出来...想念在matric的日子...有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真实地说出来...但是在这里都是刚认识的朋友...她们值得信任吗...不敢先下定论...毕竟我们还没有经过岁月的考验...头头还真是很担心...担心室友会是个什么样的人...担心自己是否应付得来...担心无法交到知心的朋友...来到这...我发现自己改变了好多...变得比较好玩...比较多话...可能就像她们说的那样...因为陌生所以让自己变了个样...让别人比较容易接受...真的是为了比较容易交朋友而把自己从沉默变多话吗...现在也比较常灵修...但是唯一不好的是...我的脾气变得很很很不好...很容易对身边的人发脾气...我知道这是不应该...但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...也许把太多的心事压制在心里了...还记得以前在matric的时候...只要有不开心的我就可以找克和北蒂聊...但是现在不同了...大家在不同的学校...有不同的朋友了...还真是不舍得啊...这里真的跟matric不同了...不像我们以前那一群一样...凡事为其他人着想...这里的朋友都感觉比较自私了点...是因为还不是很熟吧...希望时间可以证明到给我...她们不是...还是恢复了在matric学到的生存之道...昨天拿了四个饭盒给朋友吃...反正我本来就不吃...她们还真是有口福啊...呵呵...大学原来真的不一样...就连kuliah notes都得自己下载...天啊...再过不久就要去camp了...期待啊...希望会是愉快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