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03/07/09

哇...终于我们还是抢到中间那个很舒服的沙发椅咯...本来是听seminar的...结果我却睡了一个早上...天啊...闷死了啦...不过有一个环节倒是挺不错的...把你的双手举起来...左手比七...右手比四...然后把左手换成四右手换成七...快速度交换...能做到吗?...我是不大能啦...哈哈...上午茶时间到...等这个时刻好久了...找机会溜走...还多拿了两份早餐...不拿白不拿嘛...其实是发挥matric的精神...呵呵...是matric的朋友应该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咯...终于也给我们混出去校外...搭巴士到Queensbay Mall去shopping...开心叻...还遇到东富,废敌,阿管,thomas, damian他们呢...也找到了partime的工作...还不错的待遇下...不过暂时先不做先...等缺钱的时候再考虑看看咯...哦厚...忘了she的那个男子约了我见面...第二次放他飞机了...真是不好意思啊...我比较善忘嘛...下午呢...则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去做北蒂的生日礼物...虽然她的生日还有蛮久的...不过准备先...怕忘记嘛...做到六点多终于都做好了...气死了...302号巴士竟然都不要载我们会RST的校门...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!!!害我们等了酿久才回到学校...气死了...晚上仍然是电影时间...看戏咯...慧宁陪我一起看...还在我这过夜呢...呵呵呵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